HAHAA

本命wuli柚子老师(ฅ>ω<*ฅ)
丹邕玩家(๑ºั╰╯ºั๑)
爱猫人士(⑉°з°)-♡

© HAHAA |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买醉…

这节目不知道是玩的什么套路...说实话我都模糊了。不知道是自己看到这个世界太多悲观还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一开始怀着打发时间的想法,点进去看。诶,看着看着觉得不错,好像还好,没有很油哦。知道hez的出现。说实话不反感,自己本身对二次元也是喜爱的。但是它他的出现在一个选秀节目上,我觉着这个决定是错误的,也许会有人说,这是一种方式让大众认识这个新玩意儿,想法很好,可却拿着好多人的梦想当基石,这个很强,服,真是服有钱人。明日之子,这节目除了hez,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是一种新的选秀方式,让我可能也是我们认识到了很多年轻人他们有颗单纯怀梦的心...你可以说我被蒙蔽双眼什么的,可我真的看到了单纯在这个节目。他们选手彼此变成了朋友,虽然竞争关系还在,可是也会想着选没有可比性的他,或者实力更强的他作为挑战。可hez的存在,则是让我看到了慢慢的套路。一开始听到花花捧hez好多人在骂花花,就想问一下,还记得他说出“好想回到了以前”的那句话吗…不知道多少人记得,这句话我觉得很难受。回到了追梦的年纪,也看到了追梦者在这个过程的无奈。这个世界存在太多潜规则。写到这里,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有些生气,无地宣泄。害怕发到微博看到一群人评论无脑骂hez,怕发到朋友圈被朋友一个个问候(可有些人只是怀着八卦的心理)累了。仅仅因为一个节目,却有意无意的看到了背后的交易。想看个单纯靠实力的选秀节目不容易啊😂(气消了)

评论(2)